八方观园

400-156-0036 169027

  • 滨海新区2017购房指南之——响螺湾

    没错,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曾经人们口中的鬼城——响螺湾。 为啥想写响螺湾呢。 最近经常出去踩盘,发现一件蛮有意思的事:很多中介门口,都放了个类似如下的这种牌子—— 某中介门口 一问,原来是响螺湾的某公寓。具体详情怎样还有待了解,但最近传单广告可是四处飞,宣传力度倒还真是蛮大的。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新

    终止 2017-05-18 20:44

  • 滨海B1线今年开建 沿线洋房一层带院2W1清盘

    日前,滨海新区副区长孙涛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新区将大力推进城市建设,在全面推进B1、Z4两条地铁线路建设的同时,也将启动海河外滩的提升改造工程,目前改造提升方案基本完善,将于近期启动。 据悉,天津滨海轨道交通B1线已经确定今年内肯定开建,沿线诸楼盘价格势必将在地铁的带动下有所上浮,今天搜狐小编王小贱就带您去滨海新区转转,看看B1线沿线的楼盘。

    终止 2017-01-23 10:07

  • 响螺湾楼面价已破2万 区域房价盘点

    最近有网友反复追问:滨海新区房价怎么不涨?搜狐小编王小贱一头雾水,没有不涨啊,甚至连中新生态城都火得不要不要的——细问之下,这位朋友当年一不小心爱上了响螺湾某烂尾楼,难怪…… 作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起步区,响螺湾的发展可谓一波三折。随着滨海新区各功能区逐渐成熟,响螺湾也正以崭新的面貌示人。而在8月24日下午,经过1个多小时疯狂的拼抢,合景泰富以57.7亿元的价格拿下津滨中(挂)2016-02号宗地,楼面价22014元/平,溢价率高达312%!这块土地刷新了响螺湾地区的溢价率纪录,楼面价已经超过了周边在售项目的房价。小编想问问大家,你还担心响螺湾的房子会贬值吗??

    揭开我的伤口撒点盐& 2016-08-24 16:2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