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7号

400-156-0036 159263

  • 为什么胡建人缩不好普通Fà

    发对大自然的敬畏:“这个瓢泼大盆 …倾 …瓢 …倾盆大瓢…好大的雨…?”于是,一夜之间胡建口音被疯狂调侃。 为什么胡建人的发音不好呢?其实,普通话是建立在北方话的基础之上,和闽南的方言差距较大,闽南人从小接触的就是闽语,而非普通话,加上没有很好地学习及在日常生活中缺乏普通话交流语境,所以福建人在讲普

    天津聚焦 2018-07-18 16:20

  • 你在城市的艳阳里大汗淋漓,我在【鲁能泰山7号】四季如春

    即将入伏的夏天,白天时间被无限延长,持续高温已使人累觉不爱,与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与扇贝之间,只差一头大蒜!

    天津聚焦 2018-07-13 14:03

  • 康熙雍正奏折意外曝光!终于知道为什么皇帝批阅到半夜了……

    我们知道,皇帝是要批阅奏章的,如果是一个勤政的皇帝,那每天要处理的公文相当地多,可能要从凌晨一直忙到晚上,然而,近日网络上不断晒出清代皇帝康熙和雍正批阅过的奏折,这终于知道为什么电视剧里的他们批阅奏折到半夜了。

    天津聚焦 2018-07-11 15:57

  • 满城7待|鲁能泰山7号洋房众望荣启,开盘热销

    鲁能泰山7号的名字,相信不少关注天津楼市的购房者早已耳闻。从2016年9月至今,在连续经历了首开售罄、再度开盘劲销、首次网上选房全部售完、叠拼别墅产品一路飘红等火爆盛景之后,鲁能泰山7号取得了市场极高的评价。创造奇迹,刷新奇迹,这或许就是鲁能泰山7号最真实的写照。 2018年6月24日,鲁能泰山7号

    天津聚焦 2018-06-26 14:25

  • 择一处居所 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中国人重视教育的传统由来已久,孟母三迁之教,启示了这一种中华传统教育观。时代在变,人们对教育的热情和态度却没变,家庭对于子女教育的追求也在不断升级。为让重视孩子的父母不必为教育“三迁”,【鲁能泰山7号】学院镇社区应需而生。

    天津聚焦 2018-06-15 10:43

  • 比邻新南大而居 鲁能泰山7号全新作品呈现

    ​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城市生活环境质量逐渐下降,越来越多的城市人渴望拥有一方空气清透的净土及一处绿色健康的居所。择址于新天南大旁的鲁能泰山7号,将生活搬进花鲜草新之中,每片新绿,都能让你摆脱城市的繁杂。

    天津聚焦 2018-06-12 15:06

  • @所有人:你有一份2018世界杯赛前观看指南待查收

    要说2018年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6月即将燃情开战的第21届世界杯,历经4年漫长的等待,这场“最狂热的足球盛典”在俄罗斯举行,从6月14日至7月15日,持续一个月,共计有64场比赛将在11个城市的12座球场进行,全世界亿万球迷们即将在这个酷爽的夏天迎来自己翘首以盼的盛会。 但面对足坛豪门64场强强对

    天津聚焦 2018-06-07 10:53

  • 比《创造101》成员更值得pick的,竟然是它?

    要说最近大火的综艺节目,当属《创造101》无疑,耳熟能详的“pick”、“C位”等热门词汇皆源自于此,作为中国首部大型女团青春选秀节目,它的规则简单又残酷,即在101位女生中挑选11位,胜出者会组团正式出道。 从目前排名前十的选手来看,每位选手的实力均在线,且实力超群。要知道前来参赛的101个女孩,

    天津聚焦 2018-06-05 09:11

  • 高考前最后一周怎么过?小7想对你说

    距离2018年高考还剩最后一周时间。就像长跑比赛中最后100米冲刺,很多瞬间的机会和调整,都会影响到最后结果。那么,最后一周到底应该如何有效度过?

    天津聚焦 2018-05-31 09:36

  • 如果天津地产圈有高考,鲁能将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距离今年的高考已不足10日。

    天津聚焦 2018-05-29 09:4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