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7号

400-156-0036 159263

  • 处暑天还暑,当防“秋老虎”

    处暑刚过,此时三伏天已接近尾声,炎热的夏季即将过去,但白天天气仍较炎热,颇有“秋老虎,毒如虎”的感觉,但早晚已有秋意,正是“争秋夺暑”的时候。 处暑后气温逐渐下降,暑气逐渐消退,日夜温差增大,秋燥也越来越明显,人体要顺应大自然的改变,否则容易出现各种病症,因此,必须重视处暑节气的养生。 精神

    天津聚焦 2018-08-24 17:55

  • 海河教育园板块多种产品在售 纯洋房社区均价21000元/平米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天悦风华、龙湖天宸原著以及鲁能泰山7号3个项目。不难看出,这三个项目是邻近的,择址海河教育园区,众多老牌高校和九年一贯制的学校汇聚于此,具有不可多得的人文环境和教育资源。除此之外,版块内商业发展较为聚集,数个大型商场坐落于此,各种生活配套可以满足当地人日常生活需要。三个项目现有多种

    搜狐天津置业推荐 2018-08-23 17:35

  • 2018亚运会如火进行 快来一起感受运动力量

    要说2018火热的盛事,除了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还有四年一届的亚运会。

    天津聚焦 2018-08-22 12:28

  • 天津各区域C位之争,海教园何以拔得头筹?

    ​提起天津,不由自主的会和“京津冀一体化”产生关联。这座在京、津、冀三大板块中占据地理“C位”的城市,始终不曾缺少关注的目光。

    天津聚焦 2018-08-17 11:06

  • 从高考状元 论环境对学霸养成的重要性

    ​随着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逐渐发放,越来越多的高考状元们也相继被曝光:安徽文科状元郑辰筱678分、河北理科状元孙浩宁734分、四川文科状元卓汐聪653分……这些学霸究竟如何炼成的?他们的高分秘籍又是什么?答案,毫无悬念,即环境。

    天津聚焦 2018-08-14 14:34

  • 一档《少年说》,为何戳痛了各种家长?

    最近,在一档叫《少年说》的节目中,高一女孩鲁茸卓玛的一段话,让观众们心头一酸。

    天津聚焦 2018-08-09 14:15

  •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

    立秋,暑去凉来,一年中秋天开始的日子。 古人把立秋当作夏秋之交的重要时刻,一直很重视这个节气。据记载,宋时立秋这天宫内要把栽在盆里的梧桐移入殿内,等到“立秋”时辰一到,太史官便高声启奏:“秋来了。”奏毕,梧桐应声落叶,以寓报秋之意。“一叶落知天下秋”,在《淮南子·说山训》中,用以寓意以小知大,知微见

    天津聚焦 2018-08-07 10:38

  • 《西虹市首富》夏洛又烦恼了?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近日,沈腾主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大热,主要讲述主人公王多鱼阴差阳错的获得了他二大爷遗留下的财产。同时,他被告知必须要在一个月内花光10亿,才能够真正继承300亿的遗产。而王多鱼想要继承这份财产,必须经受一个考验:在一个月内花光十个亿,并且最后不能留下任何财产,不能做慈善,不能转送他人。 王多鱼历经

    天津聚焦 2018-08-07 10:12

  • 《西虹市首富》夏洛又烦恼了?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近日,沈腾主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大热,主要讲述主人公王多鱼阴差阳错的获得了他二大爷遗留下的财产。

    天津聚焦 2018-08-02 10:19

  • 三伏天养生竟还可以这样做?

    大暑的节气虽然刚过,可暑气却并未消除,恰相反天气可谓热到了极点。说来也怪,明明是夏天的尾巴了,老天却卯足劲把太阳的火扇到较旺,几乎要把万物烘焙至熟。

    天津聚焦 2018-07-24 16:0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