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7号

400-156-0036 159263

  • 送你一张百年难遇闹海通行证

    ​“魔音闹海·大显声能”鲁能泰山7号首届声咖大对决全城启幕。

    天津聚焦 2019-11-05 10:36

  • 从此,让起床困难户的称号名正言顺

    鲁能泰山7号,底蕴学府围合,镌刻健康成长印记。

    天津聚焦 2019-11-01 11:17

  • 好教育,是引领孩子一生的优秀导师

    鲁能泰山7号,与天南大为邻,起步辉煌未来。

    天津聚焦 2019-09-11 09:14

  • 国漫之光!“哪吒”要爆20亿票房?豆瓣 8.8高分,凭什么?

    你印象中的哪吒是什么样的,活泼可爱、天真叛逆?而这里的哪吒,不仅丑,还坏,却在不过俩小时里刷新了所有人的认知。

    天津聚焦 2019-07-31 13:45

  • 《我在故宫修文物》原班人马再出爆款!

    2016年,一部《我在故宫修文物》,让故宫持续走红,也让“择一事终一生”的传统手艺人,走进了大众的视线。3年后,《一百年很长吗》正式播出,这部由《我在故宫修文物》原班人马打造的纪录片在每集近半小时的时间里,讲述了天南地北不同手艺人各自的命运故事。

    天津聚焦 2019-07-23 10:52

  • 论一套好房子的自我修养

    当我们在谈论好房子的时候,我们谈论的是什么? 是便利的交通?还是亲民喜人的价格? 恐怕不止于此…… 当谈起“好房子”时,我们所畅享的是美好的人居空间 而好房子,是我们实现美好生活向往的载体 【好房子】之好质量细节 于平淡中见波澜,于细微处现真章。精致生活,凸显在一分一刻不失风范的坚守;而精致的好房子

    天津聚焦 2019-07-19 09:34

  • 观中国百年洋房史

    从早期洋房到现代洋房, 见证的不仅是时代的变迁, 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追求。 跨入新千年,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洋房开始规模化、市场化发展,不再是巨富商贾的专属,而是逐渐走向普通民众。从概念提出到百花齐放,纵观现代洋房近二十年变化,大概可归为4个重要阶段。 洋房1.0时代 栖于自然的多层洋房 新

    天津聚焦 2019-07-18 10:12

  • 《明日之子3》女生季来袭 热爱无休开启水晶时代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如约而至。 从男生季走向女生季,对于走过两年的《明日之子》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对于中国榜样成长的十五年,也同样又是一个起点。下一个十五年里的新榜样叙事,是从“水晶时代”开始的。 全新星推官阵容孙燕姿、华晨宇、宋丹丹、龙丹妮、毛不易、孟美岐正式亮相。这是一个有意思的开场,怀揣

    天津聚焦 2019-07-03 10:08

  • 《千与千寻》 | 所有的等待,都将不负期待

    6月21日,迟来了十八年的《千与千寻》就要在内地上映了。 作为首部同获奥斯卡&金熊奖、豆瓣9.3分的动画电影,《千与千寻》的奖项、数据,都是锦上添花,其中情怀、隐藏于丢失的自我,是我们时隔十八年之后,依然觉得热泪盈眶所在。 时间成就美好,美好打败时间。 很多事物在时间的推移中,渐渐被忘却,继而消失。

    天津聚焦 2019-06-21 10:31

  • 鲁能泰山7号 | 重拾洋房情怀,演绎多彩人生

    上上个世纪,洋房作为舶来品,漂洋至东方,成为一代才子佳人抛舍不掉的情结。无论是“最理想的逃世地方”,还是“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洋房寄予着无数的惊才绝艳与情怀,成就了一段风华绝代的岁月。

    天津聚焦 2019-06-18 10:1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