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万达广场

400-156-0036 191450

  • 滨海年末老盘加推频失约 大港新品公寓涨8万

    就在昨天小编再次踏上踩盘之旅,而踩盘的主要目的就是探访一下为数不多的在售楼盘。结果可想而知,仅一盘在售,其余楼盘不仅无房在售,加推时间也延至了2017年。老盘加推频频延后,新盘价格居高不下,某新盘公寓价格更是较首开上涨了8万。

    与猫 2016-12-15 01:00

  • 滨海文化中心明年投用 周边潜力高层15000起

    滨海文化中心的建设备受市民瞩目,作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惠及大众的民心工程,滨海文化中心的建成必将提升区域价值,万达商业的进驻亦使周边项目商业价值得以提升。PS.不少网友称“探索馆”为“大铜锅”,这网友的脑洞也是大过了天。 话说滨海新区核心区域的房源早已屈指可数,搜狐小编王小贱今天就带您去转转,看哪家地主还有余粮。

    誰亻ˇ苦逼 2016-12-05 11:45

  • 塘沽某盘二次开盘涨3千 9800购区域内低价盘

    “买房犹如买白菜”这句话可能在几年前的时候,大家可能会感到不可思议。但在今年多数购房者都在呈现这样的状态。小编想在这里说,不是房价和白菜一样的便宜,而是用购房者的话说,能买到就好,不论楼层、朝向能买到就是赚到,如此购房和买菜一样。确实一些关注度高的楼盘,购房基本靠抢,而再次开盘价格必涨。真的买房需要这么"草率"么?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一些不用抢,可以慢慢挑选的低价盘,想置业的朋友,不要错过。

    2016-12-01 14:58

  • 9号线预计年底贯通 沿线住宅15000元起

    搜狐小编王小贱从滨海方面获悉,目前轻轨9号线正在进行至东海路站的空车试跑,新建张贵庄站和滨海大学站也在稳步推进中,预计年底将全线贯通。 天津轻轨9号线历经一年多的等待,终于要全线通车了,对于往来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的通勤族来说可是天大的好事儿。搜狐小编王小贱这就来带您去9号线沿线转转看,要买房抓紧机会。

    殇主萌萌哒 2016-11-08 10:31

  • 津滨轻轨年底全线通车 75万抢地铁房

    今天,搜狐小编王小贱看到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备受市民关注的津滨轻轨滨海大学站外檐基本完工,内部精装修进入收尾阶段,同时,东海路站内部精装修也已进入尾声,预计今年年底轻轨全线通车。届时,重建站轻轨东海路站和预留站滨海大学站将同步投用,津滨轻轨将实现全线贯通。 历经一年多的等待,天津轻轨9号线终于重新全线贯通,与天津市民见面,此举将大大提高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联系紧密度,方便市民往来津滨两地。现在,搜狐小编王小贱已经等不及带您去轻轨9号线周边转转,一起来吧。

    ≡╬丿芣浗葰嬡 ╯ 2016-09-21 10:10

  • 滨海8月销量占全市2成 热销TOP5盘点

    天津楼市仿佛磕了药,在这个开盘卖不完都不好意思说是开发商的节气,供应越大,成交量就越大,价格越高,买房人的恐慌心理越强。成了死循环。 搜狐小编王小贱整理了天津楼市8月份的新鲜数据,武清因为炒房团的关注成交量占了天津全市的近三分之一,滨海新区不敢其后,占天津楼市成交总量的五分之一。今天搜狐小编王小贱就给您带来滨海新区成交主力楼盘。一起来吧。

    与猫 2016-09-07 19:06

  • 滨海新区全阳二居11000

    上周中心商务区响螺湾一处宅地以楼面价22014元/平成交,意味着一年后这里的房价将超过4万/平,而现今周边住宅大约只有1万/平的均价。天津滨海新区楼市似乎迎来了又一个春天,上周滨海新区累计成交878套,环比暴涨44.2%,而且同时段环城四区的销售总量不过900余套。 话不多说,搜狐小编王小贱带您去滨海新区转转,看看楼市到底有多火热。

    帅宝。 2016-09-01 12:02

  • 津改善型购房者跑步入市 90万抄底环城三居

    天津楼市2016年可谓如火如荼,而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无疑为今年的房价“火上浇油”。数据显示,天津房价继续攀升,市场消化能力持续扩大,占据市场助理的改善型需求购房者将进一步出手。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以广开片区为例,8月以来,二手房价格稳中有升,大户型房源价格 上涨尤其明显。目前市场上刚需与改善型购房者比例大概为1:3,改善型购房者选择较多的是知名开发商的高端楼盘,三室户型为主。” 今天,搜狐小编王小贱就来带您转转天津环城和滨海新区,针对改善型房源,咱们货比三家。

    誰亻ˇ苦逼 2016-09-01 11:16

  • 先挣他一个亿 天碱版块90平三居开始摇号

    日前,搜狐小编王小贱在朋友圈被万达老总王健林虐到了。王健林在鲁豫的节目中耐心教导年轻人:“年轻人要有奋斗的方向,先设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这比虐狗还惨啊,搜狐焦点网看着寒酸的工资不禁潸然——网编太穷了…… 话说回来,一个亿对王健林来说大概真的不是什么难事,这不,滨海新区老天津碱厂地块的天津滨海万达广场今天就将开始摇号选房,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思豆,雨中的回忆! 2016-08-30 14:24

  • 响螺湾楼面价已破2万 区域房价盘点

    最近有网友反复追问:滨海新区房价怎么不涨?搜狐小编王小贱一头雾水,没有不涨啊,甚至连中新生态城都火得不要不要的——细问之下,这位朋友当年一不小心爱上了响螺湾某烂尾楼,难怪…… 作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起步区,响螺湾的发展可谓一波三折。随着滨海新区各功能区逐渐成熟,响螺湾也正以崭新的面貌示人。而在8月24日下午,经过1个多小时疯狂的拼抢,合景泰富以57.7亿元的价格拿下津滨中(挂)2016-02号宗地,楼面价22014元/平,溢价率高达312%!这块土地刷新了响螺湾地区的溢价率纪录,楼面价已经超过了周边在售项目的房价。小编想问问大家,你还担心响螺湾的房子会贬值吗??

    揭开我的伤口撒点盐& 2016-08-24 16:2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