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万达广场

400-156-0036 191450

  • 津滨轻轨年底全线开通 65万起抢沿线小户型

    搜狐小编王小贱今日获悉,滨海新区将全面推进交通体系建设等工作,其中备受关注的津滨轻轨9号线恢复进程有了时间表,今年年底将全线开通。 今天搜狐小编王小贱就来带您捋着天津轻轨9号线转转,看看还有什么低价房源可以抄底。一起来吧。

    终止 2016-08-23 00:00

  • 150万置业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

    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长期以来都是写字楼、公寓的天下,新房住宅供量少得简直可怜,碧水庄园三期、亚泰津澜相继售罄后,目前只有碧桂园海昌天澜仍有余房,但开发商控制了推盘节奏,预计今年10月份才会有新品亮相。 在这种“房荒”背景下,中心商务区时隔一年再次推地,这次的地块位于碧水庄园东侧的临河位置。今天搜狐小编王小贱就来带您转转天津滨海——这个房荒区域的住宅产品。

    誰亻ˇ苦逼 2016-07-28 01:00

  • 真火还是炒作? 6月津来电量前五楼盘揭晓

    人们常说“群众的眼镜是雪亮的”,这一观点对买房来说同样适用。搜狐焦点买房群(群号:476357000)里经常有网友问某某项目怎么样,除了置业专家的观点,也想听听其他购房者的看法。现在,搜狐焦点网移动端推出了楼盘点评功能,方便大家对全部楼盘进行点评,无论是赞美、认同,还是拍砖、吐槽,通通随你。小编整理了天津6月上半月来电量较高的5个项目,除了写出个人对项目的了解之外,也欢迎大家留言点评,动动手指快来参加吧!

    夏天的雪花 2016-06-17 00:00

  • 光照+通风 天津惊现大批南向四开间通透户型

    万科在业内一向以先进著称,其115平方米南向3开间户型一度被视为户型设计典范。怎奈长江后浪推前浪,搜狐小编王小贱在近期工作中发现天津有多个楼盘推出了更为逆天的南向四开间户型,此类户型基本具有以下特点:1.多为洋房,出房率高 2.户型方正,布局紧凑,四居户型为主,少量三居 3.全明户型,各居室均有采光 心动没有?搜狐小编王小贱已经搜集了此类牛叉户型,推荐给“身未动心已远”的你。

    揭开我的伤口撒点盐& 2016-06-16 13:49

  • 南向三开间 滨海万达广场90平二居解析

    天津滨海新区近来可是火了,塘沽新房告急!开发区新房告急!生态城新房告急! 搜狐小编王小贱偷偷告诉您——别着急,位于老天碱地块的天津滨海万达广场就要开盘了。由于近来关注度颇高,搜狐小编王小贱对该项目进行走访,迫不及待要分享给您。

    ≡╬丿芣浗葰嬡 ╯ 2016-06-07 01:00

  • 轻轨9号线市民广场站6月将开通 1w4起住邻轨

    2015年8月12日津滨轻轨9号线暂停运营后,来往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之间的上班族们交通极为不便。有消息称,津滨轻轨9号线市民广场站即将修建完成,预计在2016年6月恢复通行。 据小编推测,9号线恢复运营后,开发区、塘沽区周边的房价或将有所涨幅,如果有预计最近买房的网友,建议早作打算,在价格变动之前该出手时就出手!​

    ≡╬丿芣浗葰嬡 ╯ 2016-05-17 01: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