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城邦

400-156-0036 164489

  • 津地铁4号线今年启建 京津路住宅年后齐放量

    按照本市地铁建设规划目标,地铁4号线北辰段规划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北辰段12座站点方案已基本确定,拟于2017年启动建设。北辰段线路起点位于双街镇小街村,线路沿京津路敷设,至永定新河后进入外环路内,南至中环线勤俭桥,全长约16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站12座。 作为天津北辰的主干道,京津路的交通届时将得到一定程度的疏解,而且凭借地铁4号线,京津路沿线住宅价格也将在此得到提振。今天,搜狐小编王小贱就带您去天津北辰京津路地铁4号线沿线转悠转悠。

    夏天的雪花 2016-12-28 18:16

  • 北辰楼市不淡定了 四大热门纯新盘争相入市

    关注楼市的人不难发现,每年的金九银十是楼市最火热的时期,而越接近年底,楼市的推盘量以及优惠力度都会随之降温,但是今年的北辰房企却没有因为楼市淡季而放缓推盘节奏,反而在未来的两个月更跃跃欲试,这不,时下即为受关注的四大纯新盘都争相要开盘入市,首次亮相相信会博得不少购房者的关注,而这四个纯新品也是囊括了多重购房群体的需求,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四个项目。

    揭开我的伤口撒点盐& 2016-11-07 12:5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