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嘉和

400-156-0036 265442

  • 买房仅仅是个开始 这些金牌物业项目了解一下?

    买房仅仅是个开始,更多决定买房后居住体验的其实是物业。物业公司的名称对于不了解的人来说或许只是一个名称,但却会直接影响你买的房子交房后的居住,乃至出售。

    搜狐天津置业推荐 2018-11-05 16:10

  • 中北镇新城市中心二期北区主体封顶 区域名盘洋房均价30000

    近期,中北镇新城市中心二期北区项目主体建筑正式封顶,南区项目也进入桩基施工阶段,项目建成后,将会与中北镇其他商业地产综合体形成中北镇新商圈的核心区,为中北镇新中北、新商圈、新城区的打造再添一张名片。据了解,已经封顶的北区项目预计2019年9月交付使用,南区项目主力店部分也已经完成招商,将引进万达IM

    搜狐天津置业推荐 2018-10-30 15:49

  • 西青的优质发展,房产到底怎么选?

    西青区 原名西郊区,镇府驻地在杨柳青镇。目前是天津环城四区里发展较好的区域。 为什么说是发展较好? 先看位置,天津市最近明显西面发展要比东面快。这点从房价涨幅中就能看出来来。西青区是临着南开区和红桥区,走西青道是直接可以到达天津西站的。而且天津南站就在西青区,京沪高铁出京排名前列站,到北京29分,车次基

    天津大表哥 2018-10-18 11:51

  • 西青区天津南站附近怎么样?

    提起西青区,首先大家会想到的都是天津南站,不错,西青的标志性就是张家窝高铁站天津南站的开通,以及中北镇的科技发展,都带动了西青的经济以及房地产行业的增长。昨天也是趁着休息时间过去转了一天,整体感受就是西青发展的很不错,西青确实有实力担当环城四区的“老大”。西青位于天津的西南部,共有4个街道、7个镇,

    南城一派 2018-10-17 21:39

  • 为何中北镇某盘产品销量上演“一边倒”!居然是因为这个

    看到这张效果图,八卦君专注的看了很久,这将是一个怎样的理想居住区?沿河有景,水岸洋房,整个社区以低密住宅为主,圈层纯粹。最近“华侨城万科翡翠嘉和”的名字频频出现在八卦君面前。一直在想,华侨城和万科将以什么样的匠心,来精心规划这片土地。于是八卦怀着对它的期待和好奇前往项目——翡翠嘉和。 首先给大家介绍

    天津房产快讯 2018-09-19 13:51

  • 要么公寓要么豪宅? 中北镇已是刚需承担不起之地?

    大家好,人贱人爱,花贱花不开,程序员一辈子都不想往来的八阿哥又来和诸位聊房子了。在一个风和日丽(没错,天气确实很好,但鄙人并不是去郊游)的下午,八阿哥到西青区中北镇南运河沿线“视察”了一番,有了一些直观感受,遂作此文与诸位唠上一唠...

    天津房产快讯 2018-09-19 09:56

  • 谁说中北镇新房绝迹? 区域内在售待售住宅全盘点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西青中北镇几乎只有公寓在售,只有雲锦世家一个项目有较大面积的洋房和别墅有售,而自今年6月华侨城万科翡翠嘉和首开以来,打算在该区域置业的购房者终于有了新的选择,在此基础上,位于城建大学旁的纯新盘万科西华府目前也已经亮相。

    搜狐天津置业推荐 2018-09-11 17:25

  • 谁说环城没新房? 这些环城纯新项目6月就要开盘!

    天津6月楼市很是火热,近期也有很多新项目预计入市...

    搜狐天津置业推荐 2018-06-13 18:00

  • 6月津环城3大纯新盘争相亮相 看看哪一个才是你的菜?

    6月天津楼市房源入市量逐周递增,纯新盘争相亮相,据悉,本月,天津环城四区共有3大纯新盘争相入市,西青、东丽此次开盘的项目更注重刚改人群,推出的新房项目也是近期关注度极高的,而津南、北辰虽然暂时缺席了6月开盘市场,但是已经排好大戏准备7月再战了,这不,小编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6月份将亮相的环城纯新盘吧。

    搜狐天津置业推荐 2018-06-11 11:08

  • 津环城区域新盘扎堆首开 这些项目5月即将“搞事情”

    红五月已经过半,天津新房市场虽然有不少项目爽约,未能如期在上半月推出房源,但普遍表示会在月内开盘。5月环城开盘大户非西青区莫属,截止目前预计尚有4个纯新盘入世在即,此外,东丽区也有1个新盘将会加入“搞事”行列。

    搜狐天津置业推荐 2018-05-15 14:2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