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汐海岸】优势有哪些?

2022-07-13 09:43:50 来源:搜狐焦点
  中加生态示范区的优势有:   1、中加生态示范区地段位于中新生态城滨海旅游区海洋博物馆西南侧,交通设施便利,生活便捷。   2、中加生态示范区周边其他配套实施齐全,完善。   3、中加生态示范区的户型设计有特色,设计合理,采光面积大。   4、中加生态示范区地处位置优越,升值潜力大。   5、金地物业公司提供的物业管理合理,安全等。   中加生态示范区教育配套齐全,周边银行、美食、购物广场应有尽有,医疗设备也很完善。小区内部环境很不错,绿化率35.0%,物业金地物业公司的服务态度很好,是个很不多的楼盘,去看看就知道了。中加生态示范区的位置在中新生态城滨海旅游区海洋博物馆西南侧,中加生态示范区附近公交很多,出行十分方便。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18000元/平方米

在售 别墅 联排 宜居生态地产

滨海新区中心生态城临港新城中加生态示范区体验中心国家海洋博物馆西南侧 查看地图

2020年08月15日 70年

三居 四居 四居以上 |100-222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168776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79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