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海教园东阔景房 蓝光雍锦香颂项目分析

天津房产快讯 2019-06-06 8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雍锦系是蓝光集团旗下高端住宅品牌,蓝光雍锦香颂主要产品为高层、洋房和别墅。项目包括26栋三层联排别墅、2栋叠拼别墅、9栋8层电梯洋房、2栋11层洋房和9栋高层以及3栋沿街共建配套。本次焦点评测项目为蓝光雍锦香颂。 交通区位 蓝光雍锦香颂周边有双轨道立体交通,为与项目直线距离约1.5公里地铁1号线延长

雍锦系是蓝光集团旗下高端住宅品牌,蓝光雍锦香颂主要产品为高层、洋房和别墅。项目包括26栋三层联排别墅、2栋叠拼别墅、9栋8层电梯洋房、2栋11层洋房和9栋高层以及3栋沿街共建配套。本次焦点评测项目为蓝光雍锦香颂。

交通区位

蓝光雍锦香颂周边有双轨道立体交通,为与项目直线距离约1.5公里地铁1号线延长线咸水沽北站和规划中地铁8号线咸水沽站。此外,周边有东张庄、滨河花园、咸水沽二中等多个公交站点。项目位于高新科技园区与海教园区接壤之处,毗邻城市交通天津大道咸水沽东出入口,津沽公路环绕项目,自驾车出行方便,交通路网较为发达。

推荐指数:四颗星

小结:项目周边公路畅通,业主们自行驱车出行非常的方便,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也可直通市区。

周边配套

项目邻近海河教育园版块,海教园内众多高等学府云集,周边有多所中小学,包括四里沽联合小学、津南区实验小学、咸水沽四小、咸水沽七小、咸水沽一中、咸水沽二中、咸水沽三中等教育配套,项目南侧2公里处为咸水沽医院新址(建设中),除此之外,项目附近也有咸水沽中医院、天津市海河医院、正大骨科医院等医疗资源。距离项目3公里即为月坛商圈,商圈内有华润万家、世纪华联、津工、月坛超市等众多综合购物商场。

推荐指数:四颗星

户型

目前仅余少量联排别墅产品在售,为177㎡中户户型和197㎡边户户型,总价为430-560万/套,其余产品均已售罄。

推荐指数:三颗星

小结:项目通过对每个户型的设计,提高室内空间的居住舒适度,并通过迎风角度、开窗方位的选择,较大限度的提升生活的品质。

样板间

本次样板间为联排别墅B1户型,朝向南北,客厅朝南,自然光线充足,主卧空间较为开阔,餐厨相连可减少家务动线,厨房有窗,避免油烟进入室内。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直通大景观阳台,生活动线合理设置,会客、休息互不干扰,3卫生间设计,客卫干湿分离。

推荐指数:四颗星

总结:相比于城市中心的嘈杂,环城的房产更倾向于低密度、高性价比,且产品形式较为全面。由此区域内楼盘价格也水涨船高,加上咸水沽板块生活配套地不断建设,该项目也可成为置业者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8
8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