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时光小镇

400-156-0036 264455

  • 北京,作为一个大都市,是无数人向往的淘金地,仿佛来到北京就可以实现所有的梦想。每一个来到北京奋斗的人都希望可以留在北京,把家人接过来,全家人一起生活在这里。

    天津盛行置业有限公司 2018-03-14 17:48

  • 小镇陪你闹元宵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排名前列个重要节日,传统习俗是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等;元宵节除赏花灯外,猜灯谜是头彩;灯谜在春秋时代就有,那时叫“隐语”,到汉魏时才开始称为“谜”,南宋时有人将谜语写在灯上,在上元节让人猜灯谜。南宋后,赏花灯、猜灯谜让元宵节的气氛热闹

    天津盛行置业有限公司 2018-02-28 15:22

  • 碧桂园时光小镇家宴——2月4日盛大开幕

    对于“宴”,在不同的人眼中有不同的见解。如“宴请”等于生意、“宴会”等于应酬、“私宴”等于凑热闹填饱肚子等等,但是对于碧桂园来说,“宴”却有了更深层次的含义。仔细回忆,你有多久没有陪伴家人好好的吃一顿饭?你又是否一直在为了生计而奔波,却忘记了生活的真正含义?当你住在高楼林立的都市中,面对邻居家的金属

    天津盛行置业有限公司 2018-02-02 17:29

  • 小镇陪你闹新春

    还在为买什么年货而焦虑吗?还在为新春去什么地方而烦恼吗? 2018年01月27日-2018年01月28日,碧桂园时光小镇举办“小镇陪你闹新春之开仓放粮”大型主题活动,轰轰烈烈过大年,欢欢喜喜闹新春,小镇让您提前感受浓浓的年味; 擎起一杆毛笔,挥洒笔墨,奋笔疾书,亲笔手书春联一幅,激烈的写春联大赛比赛

    天津盛行置业有限公司 2018-01-23 18:01

  • 京津中关村科技新城带动宝坻腾飞

    宝坻——地处天津市北部,京、津、唐三城之腹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捷,独具先天优势。

    天津盛行置业有限公司 2018-01-18 14:09

  • 轨道上的京津冀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国家战略,是实现可持续发展、解决"大城市病"难题的必由之路,也是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少有的历史性机遇。

    天津盛行置业有限公司 2018-01-11 11:20

  • 不要因为等待而错过

    楼市就像股市,如同心电图一般的价格变化牵动这每一个购房者的心。

    天津盛行置业有限公司 2018-01-09 11:16

  • 碧桂园时光小镇 一墅倾城

    2018年的元旦就要到了,2017年许下的愿望实现了吗?碧桂园时光小镇给你一次满足愿望的机会;记住2017,要做到心里有墅 。 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碧桂园时光小镇举办“一墅倾城,年终贺岁”大型主题的活动,大额红包拿到手软,年货豪礼抢不停;更多新奇活动等您来挖掘…… 和碧桂园时

    天津盛行置业有限公司 2017-12-27 15:45

  • 碧桂园时光小镇 一墅倾城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你还在家“冬眠”吗?碧桂园时光小镇为你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及精美的礼品。 12月23日-24日,碧桂园时光小镇举办以“一墅倾城,圣诞有礼”为主题的活动,届时巧克力喷泉、西式糕点等您来品尝,一元竞拍、圣诞老人音乐表演等活动。更有寻宝等你来。 12月30日-1日,举办以“一墅倾城,年终

    天津盛行置业有限公司 2017-12-19 14:45

  • 因为少有,所以珍贵

    改革开放之后房地产进入快速发展阶段,1999年-2007年房地产进入高速发展的9年,在此期间宏观经济稳定发展,房地产泡沫得到抑制,自2008年之后,中国房地产进行全面调整,土地市场降温,但这也抵挡不住房地产发展的势头,在近几年,房价,地价一涨再涨,尤其是住宅、别墅类用地尤为紧张: 在此背景下,国土部

    天津盛行置业有限公司 2017-12-08 17:3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