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星河和平印

400-156-0036 207618

  • 天津融创星河和平印是学区房吗|线上看房|售楼中心

    🏙🏙天津-『融创星河和平印』那么,既然“老破小”是学区房,为什么不买也是学区房的新房呢?融创星河和平印项目,周边分布和平区第十一幼儿园、天津幼师附属幼儿园(均为天津排名前二十的公立幼儿园),更有天津杰夫幼…

    天津楼市快讯 2022-05-12 16:00

  • 融创星河和平印&南营门街道海光寺社区党委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4月9日,融创天津与南营门街道海光寺社区党委签订“共驻共建”协议,正式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通过共建基地的建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共同参与社区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夯实基础,为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新格局。 天津市和平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国胜、和平区妇联副主

    天津聚焦 2021-04-10 18:08

  • 好地段才是硬道理 交通?教育?医疗?这里统统都有

    地段决定了房子的价值,这话一点都没有错。遥看天津楼市,当属和平的房价一直居高不下。和平区地处天津市中心,论位置的话极为优越,享有滨江道、大悦城等成熟商圈。教育资源更不用说,云集鞍山道小学、万全道小学、耀华中学、二南开中学等多所名校,其他生活配套更是完善。那么汇集了这些优势的项目都有哪些呢,小编下面就

    搜狐天津置业推荐 2018-11-05 14:59

  • 和平在售项目仅剩6家 下半年2新盘入市补仓

    据小编询盘统计,和平区目前6项目在售(住宅+公寓),价格与前几月相比无较大变化。产品也多为尾房,户型面积购房者可选择范围也较小。打算在和平区内置业的购房者不妨一起关注关注下半年将入市的房源,看看有无心仪产品。

    相思豆,雨中的回忆! 2017-08-14 17:41

  • 津市区纯新盘扎堆露脸 下半年9盘排名前列预抢客

    今年以来,天津楼市限购政策越发严苛,市场成交逐渐冷淡,加之上半年天津入市房源较少,大部分购房者陷入了观望的状态,然而随着下半年的到来,各开发商终于按耐不住,纷纷推出全新房源,尤其是购房者最关注的市区楼市,竟然有9大纯新盘将首次亮相,其中,河西、河北、河东各有两盘入市,和平、南开、红桥各有一盘,市内六区平均都有新盘亮相,相信下半年的楼市将上演一场大戏。

    夏天的雪花 2017-07-12 11:19

  • 和平楼市静寂局面被打破 未来2月2项目入市

    天津市和平区目前仅6项目在售,但所售住宅多为几百平米的大户型或者公寓项目尾房,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置业选择空间较小。在沉寂了很长时间后,7月、8月该区域预计会有2个纯新项目入市,且户型选择区间较大。和小编一起看看都有什么产品吧。

    与猫 2017-07-04 14:3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