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城市广场沽上江南

400-156-0036 208250

  • 赞爆!市直属重点校落位天津“独角兽板块”,楼市“新沸点”来了

    我这边是渠道的,您买新房通过我去话,您不仅可以享受从案场申请的折扣优惠,我还可以拿出我的渠道费用的一部分返给您。具体多少,开发商给我的多,返给您的也就多,但最少1万起,这个都好商量。对您没任何影响,而且还更有利,天津市95%的新房我这都有。

    津门房江湖 2020-09-11 21:01

  • 天津津南区项目迥异不同?

    津南区位于天津市的东南部,海河的下游南岸,是天津市的环城四区之一,也是四区中房价较低的一个区域,连接市中心区和滨海新区的重要通道。津南区下辖地区有8个镇,1个办事处,原区政府的驻地即在咸水沽镇,现已搬迁至八里台镇,基本项目都分布在这两个镇中,咸水沽属于比较成熟的,也位于津南的中心区域,生活配套都比较

    南城一派 2018-10-18 10:46

  • 沽上江南槿棠 “大场面“洋房登临

    人们总说,洋房创造了居住的无限可能。其饱含了对生活的热爱,对幸福的敏感,以及对未知美好的期许。沽上江南建筑面积约150-300㎡大尺度洋房,给居者带来大面宽、全景观的奢适体验,实现您的宅居梦。 大格局,罕见从容居所 沽上江南•槿棠建筑面积约150平米三室两厅、190平方米四室两厅,超大格局户型生活更

    天津聚焦 2018-07-23 17:36

  • 津5月第3周3盘加推 津南新品高层均价15000

    据搜狐焦点购房中心统计,津5月第3周(5月14号-5月20号)3盘入市 ,分别位于津南、武清及滨海新区,其他区域缺席了本周开盘。位于武清的亿利华彩城预计5月20日加推亿嘉园4、5号楼,为90和120平米左右户型,价格待定;位于津南的新华城市广场沽上江南预计2018年5月19日加推2栋高层,户型89-

    搜狐天津置业推荐 2018-05-18 09:50

  • 津城低总价置业还看津南 77平高层两居全款仅85万

    西青区房价动辄2万3万乃至4万,北辰区自从有了5号线规划后2万+也是常态,仅剩东丽和津南两个相对低价的区域,但如果考虑单价万元1字头区域,还是津南区可选择性更大一些。

    搜狐天津置业推荐 2018-04-12 15:53

  • 津南北闸口楼面价超1w3 周边1字头住宅剩4家

    8月25日下午,津南北闸口再出一宗地,最终经过12轮的争夺,禹洲以总价9.7亿元竞得该宗宅地,折合楼面价13033元/㎡,对于不少刚需购房族来说,中心区的房价有点高,环城的房源成为购房者的优选,但随着楼面价的水涨船高,环城的新房价格也是节节攀升,北闸口宅地楼面价已超1.3万,今天小编赶紧给大家介绍一下周边1字头的新房,想买房,抓准实际出手吧。

    殇主萌萌哒 2017-08-28 14:36

  • 7月末天津连拍4宗土地 4纯新盘8月率先入市

    7月天津高温来袭,土地市场也异常火热!7月过半,全市已出让7宗土地,7月下旬仍将有四宗优质土地出让。在土地市场日渐活跃的环境下,天津又将有哪些楼盘“开花结果”呢?据小编统计,8月全市预计有4个纯新盘率先入市,覆盖市区、环城及远郊版块,快随小编一睹为快吧!

    揭开我的伤口撒点盐& 2017-07-17 11:19

  • 津南5项目等证待开盘 3大热门纯新盘抢先看

    5月3日,天津市津南区有4个住宅项目获批了新销许,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置业新选择。据小编询盘了解到,近期该区域还将有更多新房源入市为津南楼市注入新鲜血液,除了老盘加推外,还包括海教园和咸水沽版块的3个纯新盘。随着近年来永旺、建鑫城等大型商业的进驻,地铁1号线的东延、地铁8号线的修建,津南区的配套大有改善,来此置业购房需求也是有增无减。 接下来,跟随小编来看下津南区即将入市的新房源吧!

    夏天的雪花 2017-05-09 16:48

  • 津南超5成供应扎堆咸水沽 未来3月7盘齐入市

    继16年房荒、涨价以及高价拿地之后,“供给量”无疑将成为17年天津楼市不可回避的关键词。据搜狐焦点较新统计,未来3个月津南区有房源供给的楼盘共计13个,其中咸水沽项目占据7席,包括年前首开的蓝光雍锦香颂,以及即将全新入市的新城吾悦广场和沽上江南悦府。同时,16年恒大、龙湖2家房企在咸水沽拿下的土地或也将在今年开花结果。 因此,早在16年底,小编就听闻坊间传言17年咸水沽将成为继海教园之后津南区下一个热点板块。在买房不只是为了自住、更是投资的时代,把握楼市热点才是关键,咸水沽即将入市的7个楼盘是谁?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

    夏天的雪花 2017-02-14 09:42

  • 年末4纯新盘入市津南 咸水沽高层首开14000

    对于买房这件事儿,相信每位购房者都拥有一颗“抄底”的心,有些人把握住了精准时机,不单单以合适的价位买到心仪的房子,同时还狠狠的赚上一笔! 一年之中12月份往往是房价涨幅较低的时期,开发商经历过“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此时的供应量和成交量会明显降低,市场促销也会随之增多。不仅如此,新盘首开之际也是抄底房产市场的好时机,最初入市,开发商会推出低价折扣来打开市场吸引更多购房者。 2016年关将至,小编为各位网友奉上年末津南区即将面世的4个纯新项目,跟随小编一起往下看......

    夏天的雪花 2016-11-30 05: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