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优质配套”+3.1米层高产品 较低总价仅需360万

搜狐天津置业推荐 2020-08-07 14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买房大家主要考虑哪几方面?想必大家的答案都是学区、位置、配套、升值空间等,想要这几方面都能达到的,那肯定得是市区的房子。现代集团携手著名设计师李玮珉设计的和平翰林公管项目,除了满足上述几点外,不仅购房门槛低,处处还彰显大师超凡的设计。

买房大家主要考虑哪几方面?想必大家的答案都是学区、位置、配套、升值空间等,想要这几方面都能达到的,那肯定得是市区的房子。现代集团携手著名设计师李玮珉设计的和平翰林公管项目,除了满足上述几点外,不仅购房门槛低,处处还彰显大师超凡的设计。

一 区位交通

和平翰林公馆位于寸土寸金的和平区芯南京路108号,四季酒店旁。项目交通方面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紧邻地铁1,3号线营口道站,用时6-30分钟可抵达天津站、西站、南站、滨海国际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除地铁外,周边近百条公交路线。

推荐指数:★★★★

小结: 和平翰林公馆项目作为市中心项目,各方面配套都已醇熟,无论客户选择哪种交通方式出行,都很便捷。不过正是由于位处市中心,自驾出行会拥堵。

二 楼盘信息

和平翰林公馆项是现代集团开发的高端住宅产品,项目产权50年。项目秉承着以往的高品质风格,此次携手著名建筑设计师李玮珉先生打造简约灵动的空间设计,彰显业主的不凡品味。此次共打造两栋楼,产品形式为一室、两室空间。物业公司为世界五大行之一高力国际,预计2021年9月30日交房。

推荐指数:★★★★★

小结:和平翰林公馆项目一楼设计为层高7.5米的入户大堂,内层高3.15米,顶层3.6米,为业主带来极大的的舒适感。项目为精装交房,以6000元/平米的装修标准保留李玮珉大师的设计风格。

三 主力户型

和平翰林公馆1#46层到顶、9梯15户,86、106平米户型在售;2#60层到顶,13梯19户,61、79、81、115平米户型在售。其中61平米为一室户型,61平米以上为两室户型,目前61平米及86平米户型所剩不多。

推荐指数:★★★★

小结:和平翰林公馆项目79平米户型作为最小两居室,可将其中一室设计为多功能厅;针对改善型客户,106平米和115平米的超大空间是不错的选择。

四 项目配套

和平翰林公馆紧邻滨江道商圈,集数家大型购物中心,满足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日常生活需求,项目还27万平方的商业配套,为业主提供服务。项目周边有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眼科医院、天津市和平区口腔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为业主健康护航,除此之外,和平实验小学、天津一中、五十五中学、九十中学、耀华中学坐落在项目周边(学区落户以案场口径为准)。

推荐指数:★★★★

小结:和平翰林公馆项目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都非常成熟,项目建立在滨江道商圈中,在业主享受便利的同时避免不了会有些嘈杂。

五 总结

市中心的房价一直让人望而却步,和平翰林公馆推出小户型降低了入住门槛,目前在售61平户型总价360万起步,户型大跨度区间让购房者有更多的选择,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改善型住户,在这里都能选择到满意的户型,享受大师级设计。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4
14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