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房彩虹苑

400-156-0036 168648

  • 汉沽仅1盘在售 区域2盘预开刚需高层均价9千

    自从去年楼市崛起,不少库存大户,如今也落得没有卖房的境地,这其中必有汉沽。汉沽楼盘主打刚需,低价深得购房者的喜爱,而现在区域内仅有1盘在售,而上半年也只有2盘预开,话不多说,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誰亻ˇ苦逼 2017-05-09 14:27

  • 天津地铁Z2线今年开工 旅游区海景高层9000

    搜狐小编王小贱近日获悉,因京滨城际引入滨海机场占用了Z2线路由,Z2线空港经济区-机场段方案需做调整。目前市交通运输委正在组织有关部门研究Z2线机场段方案,尚未最终确定。按照建设计划,Z2线计划2017年底开工,2021年建成。 俗话说“房价野,靠地铁”,这条天津城市城际高铁将对天津东西向区域带动起到积极作用,家住滨海在市区上班将不再是梦想。话不多说,自己看。

    2017-01-09 14:44

  • 某限价房均价已达8500 以下商品房6000起购

    说起限价房,特别优势就是价格。虽说限价房便宜,但购房方式比较繁琐,前期需申请购房资格,然后还去售楼处登记,等待摇号买房。往往经历了这些,一旦摇号失败,付出的一切都白费了。当然购房没有想象当中那么难,其实滨海新区内也是有低价商品房的,而且竟然要比限价房还便宜!话不多说,来看看吧。

    ≡╬丿芣浗葰嬡 ╯ 2016-10-26 16:24

  • 吐血整理!金九你在滨海哪还能买百万住宅

    搜狐小编王小贱所在的团队致力于整理天津在售新房信息,近来发现天津新房价格全线上扬,完全摸不到天津房价的天花板在何处。 2016对于天津楼市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天搜狐小编王小贱吐血整理了天津滨海新区还能花100万买到的住宅产品,一起来吧。

    ≡╬丿芣浗葰嬡 ╯ 2016-09-26 18:2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